若以12星座來看,每一個星座的心點感應能力可是略有差別的,如果把你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和上升星座節合起來看,具備較多強烈感應星座的話,就表示你是一位很敏感的人!


強感應星座 :獅子座、天蠍座、射手座、雙魚座

中感應星座:巨蟹座、白羊座、雙子座、處女座

弱感應星座:金牛座、天秤座、摩羯座、水瓶座




好吧我承認我第六感非常的強

通常我做很多事包括寫英文考卷都是靠感覺

很多事情也是感覺來了就突然想做啥或想要啥

對於周遭的事情還有周遭的人
也是感覺非常準
不管是生氣難過開心還是別的
又或者是某某某可能跟某某某之類之類的
哈哈
不過通常都放在心裡不會講
因為沒有證據的事情都是八卦
八卦不能亂講的

不過每次事後都覺得
天阿
太奇妙了
我想跟我很好的朋友都很認同這一點吧XD

結果今天看到這篇文章真的覺得非常神奇到不行

我太陽星座射手 月亮天蠍 上升獅子

是怎樣

哈哈哈哈





可是...我對於自己的一些事
感覺就會很雜亂
= =可能是因為射手座的神經大條又很粗一根

話有時候亂說吧

所以自己的事也會亂想吧






各位拜託期待我新髮型新髮型
超短超短超短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