腥黏跨熱<----這是阿信說的XD

恭喜發財

拜託我要紅包啦XD




我就說吧過年真不好玩

除夕夜吃完年夜飯只好在小舅家看敗犬女王

哈不過敗犬女王真的是百看不膩耶



紅包沒有很多真的
很少了
所以..拜託我要紅包

蔡文寧我說你搞啥失蹤
我紅包咧XDD



豬腳真好吃是真的

怎麼可以那麼無聊
好在明天就初三了
可以出門了


要告別長髮了
不知道什麼原因
從台中回來就突然
有個堅定的決心一定要減包柏頭
超開心的
倒數一天
唷~~~我就要減掉我留了4年的長髮了呢XD




回台中聽說好像過完年應該或許是要去墾丁?
哈哈哈哈
跟大家好久沒見面呢
不知道有沒有呢!!!士昕!!!
要不然吃個飯也OK拉




話說我這兩天似乎都在補這幾個月沒睡飽的眠
狂睡
吃完就睡睡完就吃
可是...我反而瘦了1公斤XD
我不是豬唷XD

好了我要講正題
最近狂睡的時候
老是做很多莫名其妙的夢
有些會突然嚇醒
可是內容我都忘記了= =

我記得最清楚的是
剛剛做的
我夢到我去參加羅志祥的演唱會
後來不知道為啥我就站第一排阿
然後後來小豬就過來說:我們來照相吧
可是呢小豬一直沒對好鏡頭
結果我們就一直照
= =我整個超開心的阿

然後我就跟小豬在聊天
不知道聊了什麼
可是很開心

後來小豬突然就消失不見了
他回到舞台上去接受採訪了
後來我就醒了
因為11點了= =



哈哈哈哈
害我到現在都超開心的
是不是真的很花癡阿!!!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自己在唱歌的時候
看到叮噹的MV 可以不可以

怪獸耶


雖然說看了很多次可是總是不會膩呢

好啦好拉我講完了

這真是一篇沒有意義的網誌


我怎麼會打這東西出來呢= =

我也不知道




好拉我來招集一下
香菇生日會誰要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