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因為你我的生活多了許多歡樂




(是說要拿這張給政大宅男看嗎XDD)




哈哈沒錯就是你


陳儀寧



真的每次心情不好或難過或悲傷或是想不開時




只要MSN一下或是電話一下





整個就會大笑到不行





你應該榮登笨版女王的



是吧


是16公斤的正妹大香菇不管圈內圈外網內網外




不是要M字型腿在stayreal然後跟店員說要聯誼嗎





XD




還有那個69年次的聯誼阿伯是什麼


不是說要政治大學的帥的宅男嗎





你到底去哪裡找的拉

誰說69年次是大伯

拜託不是應該是叔叔嗎












明明上次自己淡水班遊在那邊說要聯誼的也是你阿



別裝傻(大家來作證)


還硬要當公關咧


結果現在在幹嘛呢你





就跟你說我跟緻溱都覺得班上活動太少

所以下學期要來多采多姿一下


對吧













算了

世界上的蠢事都被你做走了

我的也不算什麼了對吧


親愛的香菇


拜託不要在去六福村的那天


你又給我搞大蠢事出來



哈哈哈哈





下次來開一個無名專門講香菇蠢事大集合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