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局下半,兩好三壞

沒有退路,該怎麼走?

 

人生就像棒球

充滿了機運

是好是壞?

 

該怎麼投該怎麼接該怎麼打

都是一門學問

 

NOW我是投手

 

我把球投出去了

但是我看不到打擊手也看不到捕手

眼前一片模糊

我手臂痠痛沒有力氣再投下一球

分數在哪?得分好遠

 

比賽快結束了

卻沒有力氣撐到最後

 

一切都是謎

沒有力量把分數守住

 

是滿壘

界外界外界外…….

保送,得分?

還是

全壘打?

 

隨它去吧

因為我把球放下

一個人走出棒球場了

 

一切都在身後

不關我的事情

 

畢竟,人生跟棒球一樣

得分,都好難

 

是吧!

 
還是逃走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