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女王超好看
昨天看到單無雙在那邊哭
也不知道自己再跟著哭啥


好可憐唷

哈哈





超好笑的偶像劇


強力推薦一定要看

還有一定要聽梁靜茹的新專輯



16號出唷




沒有如果很好聽

片尾曲也很好聽


期待期待


超愛梁靜茹的








= =黑眼圈好重


自己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最近老睡不好

其實是很難入睡



煩耶


下星期就過年了

我想看赤壁我想去美麗華我想去六福村我想去看團團圓圓





昨天把五千塊的尾牙都敗光了

買了一個porter包跟一個Porter皮夾


= =店員說我買東西超快

胃鏡說我用了5分鐘花了5千塊




唉唷東西看順眼了就買阿

幹嘛拖拖拉拉

對不?






哈哈哈哈



只剩星期五跟星期六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