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今天尾牙

昨天晚上一直很興奮希望能抽到14000的大獎

結果一直睡不著



沒錯我跳了你是我的花朵
然後站第一個

戴了面具


哈哈

拜託各位不要笑我





吳梓賢的模仿秘書長好好笑唷




還有芸萱書懷跟家閎的SHE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真的沒有吃到很多東西


但是非常sad的是我真的只有抽到五千塊


雖然說超級比一比有拿到三百塊


可是為什麼頭獎不是我

還有人一次拿五包的


祕書長人超好一直加碼XD




再來是感謝文拉

首先要先感謝送我5000塊的林理事長

再來是我們一直辛苦練舞的同仁們
韋君 莉華 玉珊 文隆 詩凱 等人



大家都玩得很盡興




好期待明年的尾牙唷
喔呵呵











還有要感謝今天班上的幾個人

首先當仁不讓的是昆蟲界的代表
當白癡跟低能還有智障都冠在你頭上時
就會發現你人超好

還有王又曾
雖然那個橋牌你也不是很好
但是還是很認真教我

還有學長
很大方的請吃飯

還有紹輝
哈哈原來你家就在我家旁邊= =






再來我還要感謝當然是小點阿
水果茶超好喝的
我期待我們的橘園跟Friday唷



總之真的很謝謝大家






當然那個抽到的大香菇禮盒是要給香菇的
誰都不准跟她搶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