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發一些無意義的文章

真對不起來看我無名的人

我明天來發一篇有意義的吧

不能老是灌滿了水




會淹死吧



喔呵呵



不過今天請容許我在發一篇水文





說實話我今天在公司包了一整天的禮物

整個很沒成就感

滑的包裝紙好難用唷

誰叫下星期有記者會阿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

拿著我的史上最甜的葡萄

結果等香菇等超久的

我耐心都快被用光了






晚上英文老師真好

提早下課


今天的護理課整個就是很free還有電影可以看



不知道誰說阿BEN像柯文魁的

笑爆了全班



怎麼越講越像阿

只不過阿BEN高了點



那憂鬱症也太恐怖

不過我還是愛彭于晏跟張均甯



看完影片的結論是絕對不能兩男一女住在一起

整個就是會變得亂七八糟







唉我錯了我不該一直拿別人來消費當我們的娛樂

相信我我領到消費券的那一刻我就會閉嘴了



XDD


公車上的男生是怎樣

是沒看過女生一直笑唷

害我跟胃鏡還有香菇都害羞了






所以昨天的台大碩士男算是人生中的偶然的艷遇嗎XDDDDDD












忘記說了
朱昱如的綽號除了如蔓之外還有安妮還有微波如還有豬血糕




記得下星期要期末考微積分(4.2-6.3)還有英聽(5、6)

下星期要小考英文(Steve Job's Stanford Commencement Address)

然後沒有英文沒有被詩的人記得老師說可以自己錄下兩首詩的音,然後拿去給他,但只有60分

還有要教護理報告

軍訓護理沒請假的快去請不然要扣考了





接下來下下星期

星期二考國文  (明天會發要考什麼)

星期五考經濟

星期六考會計





還有記得沒去選課的人快去選阿  1.5最後一天



祝各位ALL PASS

什麼ALL PASS糖阿

ALL PASS葡萄多好阿



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