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昨天才發一篇說不要寫水文

結果今天真的變成名副其實的水"文"



非常倒楣的今天

一大早就忘記帶車票出門

硬湊還湊不到15塊

只好偷偷頭了14塊(對不起,司機阿姨)



然後整天無所事事不知道在幹嘛

一直裝忙想找些事情做


瞪著眼看著我的五月天VIP票

整個就很嘔

因為我那天要期末考經濟


就是不能去看阿

而且那張票就真的只剩真理那場能看了



算了算了我認命了





下班等公車的時候

死王八蛋5號公車

開這麼快靠杯唷(sorry,讓我罵一下髒話)


撥的我全身都是水

整個就像是剛從游泳池裡走出來一樣



滿臉都是水

褲子全濕了我親愛的羽絨衣也完蛋了

我的臉頭髮全濕了

好險我有把我的豬排飯綁起來


整個還嗆到水



靠!!!!!!!






狼狽至極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沒反應過來要用雨傘擋住


旁邊的小姐都有...






結果搞得我現在頭超痛





你們說我是不是名副其實的

水文



是不是真有遇水則發的典故阿
那請讓我尾牙抽頭獎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