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慶幸這個暑假



找到了當年的小學同學
乍看一下無名

我都認不出她來了
是變漂亮了呢




其實緣分這個東西真的很奇妙

就在我要選課的那一天
我上網查到底要怎麼選
結果就按到了奇摩知識家
也不知道怎麼得看到了一個人
她說她也是讀台北大學財政系



但說真的
我看完並沒有馬上回應或留言之累的

但是
就在某天晚上快睡著時
我想著想著
突然就想到那個知識家的畫面
第二天也就留了一個言
希望能認識我以後的同班同學拉


又過了幾天
沒想到我的msn有人敲我

是新同學耶

而且好巧
我們都住永和
而且說實話我們是同一屆的= =

就這樣聊著聊著
就互換照片拉
我發現這個女孩真的很有氣質
而且其時她真的不胖
但她一直說自己胖


很期待開學的見面
以後要互相作伴呢!!


再來說說我的銘傳的同學吧

這一年看著小魚的網誌
她經歷了很多很多人生要經歷的事情
但是依舊看到她開朗的一面

我們常常就這樣偶爾的關心對方
但也覺得內心是溫暖的

雖然私醫沒上
但是還是有很多機會拉




至於小胖
自從上次帶我去輔大後

就一直消失無蹤影了
可能在努力的打工吧
也許下次看到就變小瘦了= =



至於我的老朋友們







大家似乎都過得很好

哲瑋似乎很優閒

閃亮一直在賺錢邊看正妹(就是變態大色狼一個)

俞蓁整個就宅在家裡,不過買了新車新手機真不錯

宥經歷了一次雷殘後還是下定決心要用左手煞車而且不減速

徐小釩在努力的刷鍋子但是一切都不值得

怡然在努力的打工,上夜班整個就是傷肝阿

美女也不知道她在忙什麼

吳小毅經歷一個感情的風暴,但終於圓滿的落幕了

鳳梨大大在努力的打工很重的東西真是辛苦了呢

國鑫順利的考上了自己的志願,也當了我無緣的學弟阿

還有一個轉學了的美女一個 參加私醫考試的美女  跟一個在打工的美女


大家都很好

所以我很放心




星期二要跟國小同學見面了




還是想見見郁寒老師

還有想見見詩萍

一直念念不忘她


還有大陸的同學們

超感動得我找到了田蕾
好懷念好想念以前

李遙去了德國也有了個德國男友

孫小婧依舊在上海交大當個高材生,寫美麗的文章

穆偉在北京體育學院,也當了奧運籃球的志願者
信心滿滿的,一定要參加下一屆奧運阿

孫喬聽說變胖了

皓子先生在努力的背單字和在北京機場當志願者

宋歆辰越來越漂亮了呢

楊新沉醉在愛裡

還有好多好多人

都好想念


寒假一定會見面的

到時候要辦個盛大的同學會
好好的聚一聚呢!!







很高興


這個暑假發生了很多窩心的事












^0^快要開學了


各位要加油


記得~感情不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