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幾天沒有電腦的日子

我都快瘋了


終於今天網路終於裝好了


好開心唷



話說剛過了一個颱風天


颱風真是棒阿

我超愛颱風的


還有大風大雨

超high的










從台中搬到台北也快一個星期了

一切都很習慣

只是房間有點熱電燈有點暗

其他一切都很好

附近很方便

我住在永和國中旁邊摟










天大消息:



國立台北大學財政學系

輔仁大學

我都中了


超開心了


快恭喜我啦



超超超開心的




只是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苦惱唷


誰要給給我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