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要搬去台北了

今天收東西收了整天


好累又好熱

((我恨夏天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比較喜歡城市

台中是一個很好的城市

只是有點熱了

但是我在這裡認識了我的高中同學

也許有些已經沒有交集了

也許有些人好久沒見面了

但是我很慶幸我認識了很多很好的人

這三年所經歷過的一切

現在回想起來

那些不愉快了傷心的難過的都不見了

只留下開心的回憶

還有那種值得懷念的純真


大家都在不同的生命軌道中繼續往前走

因為我們有緣

所以曾經相遇

不管我們大家還有沒有緣份

但是這些都是不可抹滅的



明天就要搬去台北了

回到了小時候的台北人生活

我很愛台北

因為我愛雨

而且我相信

未來是充滿無限希望了


相信你們也是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