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機車

cb就一直不跑

天氣就這樣一直很熱

晚上的鈴聲還是不消失

近視一天比一天還深

機車

每天吃外面都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

我的計畫一切都打亂了

冷氣開了26度還是很熱

鼻子裡面長了一個大包










我好想去游泳

游泳游泳游泳

這樣身體就不會覺得很熱了











有心人真無聊
整天只會亂看別人網誌說是非






喔喔喔
看了上面那句
千萬不要自己對號入座阿
我不是在說你不是在說你
看我網誌的人!!




如果你不屑我
那我拜託你
不要再來看我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