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突然之間地震了

話說那時候我正在講電話呢

然後電話那頭的人就這樣聽著我喊

"阿~~~地震耶~~~~地震地震~~~~"



我的電腦桌就這樣的晃呀晃晃呀晃

超強烈的

然後趕緊把電話掛了

看到熱舞上的人在討論說

"剛地震我差點想把電腦拔了"

傻眼





跟外婆兩個一老一少在家

兩人加起來都快100歲ㄌ

可是還是好恐怖唷

擔心東擔心西

然後我不敢去倒垃圾耶....

因為樓下往右走有大黑狗

每天晚上去買晚餐時都必須繞路

然後又怕有小偷

然後又擔心會火災

反正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可以擔心

還要擔心會不會爆炸之類的



我還真是杞人憂天


就在地震的下一刻

外婆決定要去台北的小舅家避難了

雖然說他家在18樓

可是人多比較好吧

我就趕緊打給小舅

就這樣明天出發去台北吧

順便去看看低能兒呢

西門町的生活

還有10平大的房子

嘻嘻

然後為我們8月的台北行先探探路吧








美女美女中山醫中國靜宜東海多好阿

加油加油你永遠是我心中的美女

哈哈把我電話背起來了呢

期待8月的wii之旅

還有去墾丁要帶照片回來分享唷



青蛙小姐僑光不錯啦

雖說不能去外面住了

但是也可以要求住校一下嘛




宥語

等你8.8後唷



俞蓁

裝備和錢被偷就自認倒楣吧

那個可惡的木馬者一定會得到報應的

畫圖加油唄




綠豆糕

志願好好選唷



閃亮工作加油啦
我也超想在游泳池旁工作


gogogo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