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有點私心

但是旁觀者的角度


雖然感情這事非本人是不好說的

但我似乎忍不住了


喔拜託
有眼睛的人也看的出來

女傭般的付出愛
難道人就該這樣嗎

如果沒有愛又何苦

為何到後來
卻被一些很不懂這些事的人
亂貶呢


喔拜託
用腳趾頭的指甲都想的到


你們是沒眼睛嗎

正常人都看的出來
誰受的傷比較多


就一定是一些不堪入耳的理由來傷害當事人
沒有也變成有

拜託長點眼睛好嗎




就這樣誤會別人

就算要畢業了
也是對別人很大的傷害


為什麼故意跟別人裝好最後又在背後偷偷罵呢

然後又裝做沒有這回事一樣

那我該怎麼說



我承認我有私心
一定是幫跟自己比較好的那一方
就算我不懂其中的很多點點滴滴

但是至少我們看到的知道的一些
是令人覺得十分幼稚無聊的
很小的事

這些都會令我們這些人覺得很莫名奇妙又不可思議



就這樣只了解片段就可以隨便評斷一個人或一件事



DISGU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