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  GOD

你記過單的原因可以寫這麼難聽   到底是誰先不講理的?

為什麼為什麼  GOD

你可以這樣隨便懷疑別人做弊  怎樣選擇題用猜的也是作弊?

為什麼為什麼 GOD

別人想上廁所 你就非要別人憋一整節課 而且還要談條件
我得了尿道炎難道你要負責?

為什麼為什麼  GOD

你到處跟別人說我學測數學考不好是因為我放棄數學了
你不知道這對我喜歡數學的心態是一大汙辱?

為什麼為什麼  GOD

你怎麼可以看你的心情幫別人打學期成績
你不知道很多人的畢業學分就死在你數學的手上?

為什麼為什麼 GOD

你威脅別人去考補考不然學期成績就要0分
難道你不知道教務處說成績送出去了不能亂改?
還要虎爛我們!!

GOD  GOD  天理何在

虧我當年覺得你不錯


最好是學期成績57分很明顯就是你故意要當我


手機要沒收你沒收憑什麼就要兩隻ㄧ起
那你最好也把我書包的MP3相機一起拿走好了

做老師的也是要講點道理


淑儀說都快畢業了何必刁難同學

難道你不懂這個道理嗎

連英文老師跟化學老師都很好了



你當人然後別人去補考

補考考卷又出很難

這樣補考不能過

然後重修又更難

幹麻你家缺錢一定要別人重補修嗎

我看你生活很富裕呀

真是的真是的

我   死   都   不   會    跟    你    道     歉

怎樣我就是有學校了

你既然都要記我過了

我幹麻還要讓你沒收我手機還要被記過

我幹麻要一舉兩失

簡直就是氣死我了


分數就這樣看你心情打

那每個人的努力考試的成績都是沒用的

每天辛辛苦苦幫你工作的小老師也一點情面也不給

說當就當好吧

既然57就57就是不會去補考

就讓它永遠57吧無所謂了

我們是不會在意你這個4學分而去求你的

反正求你也沒用

想當初你答應羊母要給他過最後還是當她

然後去跟你說你又囉唆

算了我們都看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