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東西促使你變這樣

我喝下了三瓶壞掉的牛奶弄得我十分想吐

為什麼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總是那麼的清高

明明是你的錯然後可以弄成你是受害者

為什麼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總是似乎很純真無邪


誰在你心中是所謂的"好"
表面上似乎都是很好

然後最後才發現背後已流了一大攤的血


那是生氣失望到沒感覺了


不要每次都把別人對你的好當作是理所當然
這是讓人很xxx的


不要每次都用一些不是理由的理由


沒有人可以寵你一輩子任你放縱玩弄


那些到最後只是傷人罷了

不想說不想說不想說


搞什麼東西真是的快把膽汁都吐出來了


誰可以救救我讓我把東西吃進去
我肚子餓了

不想因為這些讓自己變瘦



又一個disgust
是非常的disgust到想要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