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高中的事
一直到現在在我心中也是一個遺憾
我很想去補救
我很想回到過去然後不要發生這些事
但是時間還是過了
我回不去
只能在這裡自怨自哀

我很喜歡以前那種我們每天講電話通簡訊的感覺
我很喜歡你跟我分享你點點滴滴的感覺

台中
每個地方都有我們的回憶

我們有很多我們自己的秘密


就是這樣很喜歡毫無保留的跟你分享
因為我想
你懂的
你一定懂的

是吧




如果回不到過去補救
那我很想繼續當你以後的好朋友


不管怎樣
我一直還是會在原地
你累了倦了難過了傷心了
我還在這
會拍拍你的肩膀
哪怕我不懂不明白

可是I will always by you side
Thank you for my charming girl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