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3號星期五



網誌太多人知道

總是不能很直的把所有心裡的話都寫出來



總之今天上班很忙
文寧的心理測驗很酷
喉嚨很痛
被說如果流感就不要去公司請假在家好了
我那個又不來了
然後天氣很熱
head porter包很漂亮
松露巧克力很好吃
粉紅色玫瑰花我把它送給M的阿姨
彩虹很好聽
湯姆熊很酷
旋轉木馬太小
還有很多忘記了





小其我依然在妳身邊
你加油很多事情看開點看遠點
畢竟有些人只是身邊的過客
這樣想也許會好點
加油加油加油






緻溱我們星期一穿情侶裝去學校拉
我們去公布我們的關係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事不要想不要聽不要問不要看就好
然後睡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



噓剩下的留在私人blog再講
想看還不給看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