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

左邊的是吳小毅的師傅Ison
右邊不用講拉就低能毅



這次元旦四天很想去把頭髮弄一弄
結果就打電話問吳小毅阿

他說他師父可以幫我用

結果我就去了



結果Ison真的很厲害阿


= =連我頭髮啥時洗的啥時燙的啥時染的是燙直還是怎麼燙的

他大概摸一下就知道了吧

而且還跟我說要怎麼整理短髮哪種適合長髮哪種適合


哈還叫我剪包伯頭咧


夏天夏天拉
夏天去剪

他還很認真的幫我剪了快四個小時吧XD


Ison是個很像陳儀寧的人
還滿搞笑的
但是思想也頗為成熟




也是個大好人

很感謝他阿

Ison說
水瓶座的講話很直是經過那大但是故意好像不經意說出來的,其實是已經想好的(心機重XD)
射手座的講話很直是完全不經過大腦(純真XD)



喔呵呵呵


真的剃光頭然後他幫我修假髮拉





吳小毅很賤
跑去上課沒看到你




Ison說你頭上有紅色橘色紫色
酷斃了




剪完頭髮沒有繞去紅樓看一下飛輪海好可惜唷
都香菇拉
我們就跑去東區了


= =不知道怎樣
就是看中model身上那個只是打樣的外套
可惜要過年才出


背心跟襯衫也很好看
但是我要買shisado
還是忍一忍吧

也許下星期尾牙我會抽到大獎



公館的割包真的很好吃

一整天吃了兩碗阿宗麵線兩個割包加上一杯撞奶



晚上衝去看醫生
好開心阿








蔡文寧真的被我騙了
真的以為我剃光頭了XD


討厭拉
不要扯我假髮


流星雨都下完了
真是的!!!!!!!!!





我還想去許願我要嫁給怪獸或者中樂透呢!!!





我真的要說一下某人很白癡智障的跨年法
就是把2008寫在紙上貼在地上
5.4.3.2.1的時候自己在電視前
跨過紙
然後撿起來撕爛
然後大叫

= =神經病
而且老梗


笑死我了




這樣跨完感覺很空虛吧
還不如去睡覺XD


這笨蛋是誰我想大家應該都猜的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