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大部分的人(99%)跟我熟了之後
就可以忽略的我感受?

雖然我有時會幼稚有時會開玩笑有時看起來一副似乎不在乎的樣子

但是這並不代表
我沒有接收到大家的喜怒哀樂
這並不代表
我不在乎大家的感受或是心情或是想法


很多東西看在眼裡不一定要說出來
不一定要點破
不一定要表現出來

有時候裝傻不是挺很好的


但這不代表我就可以被忽略或忽視



難道跟我熟了以後我就不是人了唷

從以前到現在每次都會發生這類事情

我個性像男生不愛計較但不代表我不會在意



不要忽略我說的話
不要忽略我的感受想法
不要完全不把我當一回事了



真的

這樣我真的很不開心















too bad!!


誰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