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阿過年

紅包拿到手

就開始要敗家了

怎麼今年....我



買了1千8的乳液><天阿

還有一台新手機

還有很多吃的

還有一些衣服

還有很多有的沒的

就這樣

錢就一點點的消失了



說起來
這個過年

都冷的要死

除夕那天又去逛年貨大街
結果什麼都沒有啦

只好在7-11吃冰棒

然後回家看電影

瘋狂理髮師看了兩次
被割的感覺....不知道怎樣耶

然後看我愛的墾丁天氣晴

還有日劇的花樣少年少女

還看了長江七號

圖書館員

日劇的貧窮男子

還有小豬的演唱會

娛樂百分百

蜂蜜與幸運草

喔我想看曼哈頓奇緣拉還有功夫灌籃


還看了星光大道的特別節目

林宥嘉唱的<年紀大了一點>超好聽的


還有我還去了sogo和nova
冷的我快死掉了

還是待在家好

跳著熱舞墊也是運動阿



今天的惡作劇也超好看的^^話說直樹吃醋了~~嘻嘻



昨天還夢到吳尊
哈哈
不行啦我下星期六一定要去看吳尊還有鄭元暢
go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