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又過了一年

想想去年

我好像才剛考完學測
正在大放鬆呢



咻一下一年就過去
唉我又越來越老了





不過每年的例行公事:新年新希望還是要有的拉



希望

我可以長高((好像不可能了
賺大錢我要去環遊世界
考試考很好
全家身體健康
可以買T2
可以買ipod
可以買車
可以買房
可以去國立的



再來希望
我的家人生活都很好
我的朋友每天都很快樂
我的老師們都越來越年輕





然後接下來是具體的
希望
媽媽身體健康可以去賣房子
爸爸賺大錢
妹妹變乖
弟弟不要在勢利眼
外婆長命百歲

然後朋友們
俞蓁 你就越來越瘦吧還有男友對你很好
宥語 你也是越來越瘦男友對你越來越好
美女 你就越來越美然後不要被二一男友對你越來越好
笠釩 你就越來越胖然後舞越跳越好變活潑一點快去找一個女朋友吧
哲瑋 你要越來越胖然後早點走出情傷不要再宅了也快去找一個女朋友吧
閃亮 你就不要在白目了對你女朋友好點
青蛙 你每天要快樂
低能先生 就越來越帥然後菸少抽一點
佩玲 你的胃要好一點好想看到你
小魚 你要跟美女很好一直下去
右珊 喔我好想聽你唱歌
綠豆糕 你要跟學姐一直走下去阿
小馨 好久沒見你希望你的新工作順利回馬來西亞要一直很快樂
文潔 你在亞洲要快樂
雅彗 你要越來越美
阿賢 你要認真念書阿
怡然 你開車要小心點然後越來越帥

所有要重考的人要努力念書考試考得很好
所有來我網誌的人都心想事成

最後希望

我要紅包多多拉




願主保佑我
菩薩也保佑我一下
還有聖母瑪利亞
所有神都來吧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