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放榜以來

生活過的真是輕鬆

每天都沒有什麼壓力

吃飯睡覺吃飯睡覺

多自在阿

畢業後的放假

真是快活極了

去想去的地方

做想做的事

玩想玩的東西

尤其是最近7月初以來

放鬆似乎成了我的代名詞

每天都很開心

期待新學校新生活

又有老朋友的陪伴

常常一起講電話

聊聊最近的生活

一起去游泳之類的


妹妹的事又告了一段落了

家人也可以馬上團聚了

每天的生活

真是無憂無慮

現在沒有什麼事可以讓我煩心煩惱

反正就是整個很爽啦

哈哈

前幾天的小舅家行

感覺不錯

雖然說待在小舅家裡的時間居多

但是可以和表弟表妹一起玩也不錯



似乎有人來跟我說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

半年前的我也許會在意

但我現在聽了沒什麼感覺

只是覺得關我屁事阿

我的生活很好阿

要講去講吧

我快樂就好

哈哈哈哈

而且也沒什麼好生氣的阿

生氣對我也沒什麼好處

對吧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變那麼樂觀了))







I am so so so so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