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完全不認識妳了

妹妹

好恐怖的對話

好複雜的關係

一個牽扯一個

如果是感情的事

那就算了

怎麼還扯到錢

幫他弄錢

妳瘋了



真的瘋了

這些都是什麼

是什麼妳知道嗎

那麼小

這些禽獸不如的鬼東西

最好是讓我妹妹安然無恙

要不我真想殺了你們

雖說天無絕人之路

但我就讓你們絕了

什麼人阿叫我妹妹想辦法弄錢

你他媽的真帶種

不要臉

要女人幫你想辦法弄錢

你是幹麻的

自己有困難自己去死就好

拖別人下水幹麻

真該抓去槍斃

死死算了

敗類一個˙

幾個女朋友就算了

還來亂搞

賤不賤阿




我的妹妹已經不是我心中的妹妹了

不是那個會端飯進來給我吃的妹妹

不是那個會跟我ㄧ起歡笑的妹妹

不是那個會互相取笑對方的妹妹

不是那個可愛到極點的妹妹了



怎麼了

人生

真恐怖

妳那個愛情不是愛情了

那是利用

利用愛情

懂嗎

笨蛋

那個令人不齒的愛情

不要也罷

拜託

不要在錯下去了

我們一起看過愛殺17的

怎麼

妳變成了徐宜靜?

好恐怖

妳知道她的下場

你也想跟她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