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亂七八糟

什麼處理事情但還是走了

該去廟裡拜拜了

怎麼這樣

一直輪迴輪迴

什麼時候才能回復平安

安靜的生活滿想要的

胡言亂語又是什麼

家人最擔心了




當初沒有真心何必現在去證明所謂的對與錯

話語傷人問自己也問別人

有或沒有

事情過了

嘴上說不提但還是提

那何必說不提

現在去講又有什麼用

只是增加一堆有的沒有








謝謝閃亮

講完好像心情好點

不過我還是喜歡小勳

我還是會看換換愛

謝謝你陪我聊天


謝謝Yo  和  俞

拜託老天快把妹妹還給我吧

我不希望昨天是最後一次跟她講電話


心理負擔到看電視馬上就會想到 .....情結



please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