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是去一中街small cut修頭髮

但是自從1月她(fen)把我頭髮燙壞了

我就再也不想去

((我的頭髮原本是想趟那種波浪感覺的

然後下面整個沒燙到,上面超澎))

當完當天回家整個就發現後面長的部分根本沒有燙到阿


感覺超級不好

害我每天還要用離子夾把它慢慢的一點點夾直

要不然真的是一頭亂髮
像獅子的毛一樣


原本想說長長了一點或許捲大了就會好點

但是事實並不是這樣

我的頭髮開始亂翹了

整個就是很難整理到爆

我真的很受不了


一直很想找一家技術好的店

平常騎車都會經過永興街那家馬獅龍

一直覺得裡面裝潢不錯

而且價錢很便宜

但是不知道技術怎樣

後來看到很多人在網上對他評價不錯

昨天就幫我媽媽預約kelly(聽說她很紅,客人超多)

早上是我媽媽先去的

我後來趕去

kelly是一個很文靜的女生

她不喜歡講話

不像很多設計師一直像搭話題

但沒話題的時候感覺很尷尬

她做事很細心

我一進去看到我來

並沒有很殷勤的說什麼

就是人很好的拿椅子給我

然後我就坐在旁邊

她一手包辦我媽媽染髮洗髮按摩上色剪髮

不經由其他人的手

然後做事超細心

染髮上三次

第一次染整體然後染髮根然後髮尾

洗髮的時候也很貼心

按摩了10幾分鐘

剪頭髮的時候

很要求完美

一直修到最好

有時候我們覺得可以了她還不滿意

還是繼續的修

最後還幫我媽做造型(我媽是想要普通的直髮就好)

把髮尾吹捲弄成復古的感覺

最後她自己又覺得不滿意還去拿電棒捲來捲

不管旁邊有多少客人在等她等了多久

她還是堅持要做到最完美


我對馬獅龍kelly感到印象很好

推薦大家可以去找她剪

而且服務好

價錢又便宜

哈哈(過幾天要去找她離子燙了)


ps媽媽說她一去就跟kelly說我要去離子燙
但是kelly看到我也不會故意跟我講頭髮的事
或是推薦什麼東西
她都是笑笑的不講話
我跟我媽媽聊天說我頭髮燙壞了髮質不好
我媽媽問她覺得我頭髮怎樣
她竟然是說還好沒有不好阿






預約電話22341233
台中市永興街360號(在崇德路家樂福後面)
洗+剪(指定) 350
洗+剪(不指定) 288
剪劉海 50
專業染髮 888
色彩挑染 888
離子燙 888
離子燙瀏海100
專業燙髮 966


不知道在哪裡的可以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