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的英文課上了討價還價這個單元

其實剛開始我真的很想睡覺

因為一想到晚上要上中會
然後中午沒有休息

我就好累喔





可是到後來
我發現

用英文討價還價真是個麻煩的東西

因為當妳是賣家時,妳要說服別人
然後又要讓自己有賺頭

可是當妳是買家時
又希望自己買到的東西是物超所值
最好是越便宜越好用最好啦


而且重點是還要用英文說




累人累人阿



最近我覺得撲浪是一個很好的東西

歡迎各位去看看阿    我的撲浪




哀怎辦我很擔心我的中會財政貨幣
我還有歷史報告中山學說報告還有通識報告沒有做

重點是最近還要搬家耶




不行這星期要把這些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