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一張蔡文寧的照片來寫一篇網誌


話說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個星期的星期六

很無聊的統計課

我好早就起來了


媽呀怎麼統計老師比劉玉琴還囉嗦= =


不過看起來人很慈悲


可是那個一個概念講兩節課是怎樣啊!!!


蔡文寧一直在我旁邊喊無聊無聊

陳靜儀跟吳緻溱在後面聊天聊得很嗨



終於終於熬到下課了(好險只上兩節


然後說要去抽學弟妹

話說昨天上經濟課
看到學弟妹上課都好認真喔

不過我也很認真唷

因為是上張文俊的課耶
一定要認真



我說大家在外面等了好久

學弟妹一群人圍在緻溱附近



我的學妹是大家口中那個很可愛的學妹喔

呵呵呵呵









下星期來去跟她說說話好了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衝去吃Bravo了

阿吉的食量好大喔

靜儀也是XD


我說謝謝緻溱陪我去買皮夾阿






很好吃的薯條

照片是蔡文寧照的

因為我沒有帶相機

相機很重耶XD





後來我們衝去特賣會
不過我現在要省錢
所以我都不能買



要存錢存錢存錢阿






之後我們又衝去北車
看鞋子特賣會
結果還是覺得好貴

只好去M休息阿
吳緻溱太久沒走路耶
呵呵
變易累體質了



靜儀穿牛仔裙很漂漂耶
學妹說你很漂亮喔XDD




光南的人也太多
天阿我竟然忘記戴口罩


最後去新光也覺得人好多

實在是喔
差一點忘記拿文寧的禮物XD



我說如蔓阿你真的是財政系最漂釀的耶

如蔓不在的日子沒有人在旁邊玩NDS然後邊罵人
這樣感覺好怪喔XDDDD





累死了

晚上還有一攤
媽阿





不過晚上那個炸蝦飯

我膩了
吃到我胃現在好痛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