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高中的時候住台中

每次來台北都想要來士林夜市

總覺得是台北的指標

然後又覺得裡面好多東西可以吃


雖然說每次人都非常多
但是卻還是對這裡充滿的期待


等搬來台北後

幾次的士林夜市之旅都讓我感到壓力好大

為什麼人可以那麼多


但是其實偶爾還是會去逛逛



現在我住在士林夜市附近

但是真的沒有很大的慾望想走進去了


我光看到那麼多人我頭就暈了

話說星期日晚上

我只是想去買個水煎包


但是呢

我走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才買到水煎包
然後買完之後

我又走了好久好久好久

才走回公車站牌



是不是以後只能下午4點以前去阿




再來說那個火鍋好了

吃個小火鍋
看到那麼多人在外面排
我就都飽了
再加上店員一直催= =




算了算了
我本身的胃就不適合吃夜市的東西啦

每次吃都會拉肚子(除了水煎包外)


所以還是去人少的地方好了



但是為什麼
我去師大夜市或是公館就不會有這種感覺阿



真奇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