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看到新聞就突然很想看日食

可是看日食的鏡片早就賣光光了


詢問專業人士之後
發現把兩個太陽眼鏡疊在一起也可以看嚕


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發現大家都很興奮得等待9點40分的日偏食


還有人特別去買了一個安全帽 上面有護目鏡可以看


最後大家就把安全帽戴上再加上兩個太陽眼鏡(這個畫面很壯觀唷
然後爭先恐後的看著日食

很幸運
我看到的時候是最小的時候唷

超漂亮的

雖然說有很多烏雲
但是還是有看到


不過話說1999那一年也有日食
我也有看到唷
我記得那時候我讀桃園成功國小
那天自然老師有發看日食的東西給我們


印象非常深刻阿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最喜歡日食的一部分

就很像被咬了一口一樣

阿我又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