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哪天在逛PTT合購版的時候看到這個
Sally Hansen三分鐘除毛乳液

基於因為手毛跟腳毛都很多(雖然很但)的原因下
我心動了

我馬上點去網頁
買了下來

原本想說要訂蘆薈的
可是沒有貨
看網路上評價說橘子的不錯
那就改成橘子口味的


昨天拿到貨很新奇
馬上在公司就試了起來

結果真的

傑克這實在太神奇了

真的三分鐘毛就軟化不見了
皮膚也變的光滑許多


蔡文寧說要用腋毛
我就來示範給大家看啦

這張是原本還沒使用的時候




我把乳液塗上去了
記得不要揉
就塗就好
然後不要太薄



三分鐘過後<應該說是四分鐘>

我擦掉了一半

衛生紙上的黑點都是軟化的毛


成果

哈哈

沒了
很神奇吧

可是他根部不會不見
當然也不可能不會再長

但是相對於刮或是拔用乳液當然是比較不傷皮膚的方法拉
用刮的很不好毛會越來越粗
用拔的聽說對身體很不好毛孔也會變大而且又超痛

強力推薦這個除毛乳液
很酷唷

不過注意一下不要不小心塗到頭上
這樣很慘唷
還有臉上也不能塗
我買的是body用的
臉的話有另一種唷


給大家網站

點我


有興趣的去看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