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



班遊

讓我認識了好多人

終於我人跟名字都對上了

班上的人都超好

而且有好多幼稚鬼可以一起玩XD

欣潔 文琦 雯娟 舒婷 玉娥 雅筑 雅惠  (= =這些我認認識拉,只是之前剛開始有些名字對不上)

還有學長叫邱文勝耶  我到現在才知道= =

還有長髮飄逸的叫陳俊浩XD我也是最近才知道

還有整個很好玩的蚱蜢

不過還好

我其實還認識阿輝拉(因為他是班代)

還有王又曾(這名字我不記得我看我要變白癡了)

剩下的兩部分一定是有一部分很熟,另一部分是還不認識的拉


現在的生活很充實

上班上課回家

滿滿行程的周六日

充滿五月天的十二月

還有我的吉日快到了


說實話

文寧你沒來學校的時候

雖然說已經從很久就開始

但還是會有少一個人的感覺耶




我對不起士昕

明明說好去淡水要打給你看你在不在

可以見一下的

可是.....哈哈我玩瘋了

淡水真的好遠唷

坐捷運坐到快腿斷










我發現我是綽號王

記得高中的時候除了我的綽號coco是別人取的外

好多人的綽號都是我亂叫亂叫然後就成真的耶

像是書澔從閃亮到閃亮亮到shinny

還有宜楨明明叫tomato,結果被我叫成美女

還有吳俊毅不知道怎樣最後就被叫成低能兒(是因為他太低能XD)

還有宥語也是我先想到"又雨"然後衍生為"Yo RAIN"然後之接叫"yo"

俞蓁也被我叫成笨小姐

還有楊媽明明就是楊媽硬要被我叫成很難聽的楊母


還有好多唷



= =哀~~沒想到我的老毛病到大學又犯了

先是朱昱如明明叫如蔓,我硬要叫安妮還有安東尼

然後文寧我硬要叫小寧寧

還有某人叫小耳朵(= =)

還有老人學長

還有那個超級霹靂好笑的動作

哀~~~~~~~~~~~~

還有蚱蜢的麵筋王子應該不算是我取的,我只是碰巧聽到

然後把它美化成有"王子"這個詞

不過這個真的很難聽()





我會不會有報應阿


萬一有人幫我取很難聽的綽號我就完了


我...還是...........................在心裡偷偷取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