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老師整個很酷  三堂課才上了20分鐘!!



昨天是我第一天到北大

班上的同學很不熟識

似乎每個任都變得異常的文靜




昨天偏偏給我下雨

還我遲到



英文老師很酷

他很溫柔

聽說我們要看電影看報紙看劇本學英文耶

而且不用考期中期末




軍訓老師是個將軍

他一直在講當年的風光史





國文老師才是超酷斃

今天我好不容易坐了40分鐘的車到了學校

結果老師一進來,只講了20分鐘的用什麼課本,跟期中期末成績評定方式

就下課了

然後就可以回家了

而且老師說
可以翹課
但是不要太超過就好


似乎很好玩唷

哈哈



那麼早下課

剛好靜儀的鞋子壞了
我們就去附近走走

(sorry拉~~記名字真的是我的弱項阿)


不過文寧

我們這樣很像大姐姐耶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