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總是有很多事情可以懷念




今天和已經算是我"老朋友"的Yo Rain去了我們生活了三年的地方



還是老樣子



有我親愛的淑儀苓如夢珠跟嫦娥


看到老師們真的很開心


我們聊著東南西北


感覺時間飛快



淑儀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煩心的事


對阿


也謝謝夢珠給我們的建議跟啟示


嫦娥說:(士昕注意了)袁士昕不是說要幫我帶淡水酥餅,結果我等了一個暑假都沒看到蹤影耶
你去跟他說說!     ((士昕我看你快遞一下吧))





其實常常看老師真的不膩(笨小姐你給我閉嘴,哈哈)



因為離開了

時間久了

生活變了

也成長了

如果能和當初陪著我們的長輩

聊聊天打打屁

也是件很好的事


不是嗎?









我想我真的是個念舊的人

不管以前有什麼小摩擦還是不開心的事

其時我都忘記了

只記得我們大家曾經相遇過

因為緣分

而現在偶爾會回想的也是快樂的事

就像是還是會惦記著大家的境況

哪怕是當初沒有很熟的人也會










今天做了一件很不好的事

因為趕時間

A了一頂安全帽

不知道Yo Rain把它毀屍滅跡了沒有


還有很謝謝Yo Rain

一直的老朋友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我知道你懂的!!







哀只是今天錯過了見新同學的機會

誰叫我的國光號一直塞車

我做三點的車

結果5點半醒來才剛到新竹



對不起文寧阿

不過和你聊天很愉快


明天見拉



p.s. 那個說是我國小同學的人
快點跟我說你是誰拉,我好好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