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起來

國小短短六年內

我轉過的八所學校  

  *永和網溪國小  *台北建安國小  *新莊民安國小  *新莊國小  

  *桃園成功國小  *金門國小          *大園國小          *台北西門國小


也許就是這樣得搬來搬去


讓我渾渾噩噩得過了好多年


一直對國小的印象就是模模糊糊

曾經的朋友、同學、好朋友

就因為我的離去而消失殆盡

但是很巧的

在今年

不知怎麼的

好幾個國小同學都聯絡上了

那依稀的印象似有似無的浮現在腦中

李宜芳 *變超級大正妹了,我都認不出來了

她    *也變超正,正到爆

萍    *孩子的媽,還有老公。不過依舊很美麗。



其實真的不太能記起大部分學校當初的點點滴滴

只有片段的快樂停留在腦中



很慶幸好險我的大陸同學還有高中大學同學

我們依舊有聯絡


不過是不是再過個幾年

又會像這樣呢


人生

是不是就是這樣分分合合


很想擁有一切


但是總是從我們手中稍稍的溜走









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





**我還想找其他同學
可是我都忘了名字了
齁~~誰可以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