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

你心虛了?!







如果實話說出來都沒辦法接受



那也真了不起



懦弱!!






很多事很多話

人家怎麼看你的

難道不知道


是自己要放縱自己
自己要讓自己變爛
變得沒人可憐
變得沒人同情

有什麼資格要家人一再同情你
有什麼資格要家人一再原諒你
有什麼資格要家人一再包容你


你怎麼對我們的??

摸摸你的良心





別再裝可憐了


受夠了!!!


這一年來

多少次的離家出走

難道少年隊是來假的?
難道中輟生是假的?
難到抽菸喝酒是假的?
天天曠課也是假的?
難道跟男生亂來是假的?


難道在外面鬼混的是我?

夠了


家人為了你擔心那麼久

別在那邊只會牽拖別人




是心虛了才一直想要搏取別人的同情心吧



就壞孩子可以耍壞牽拖

喔那好孩子是都不要當了
走吧
我們大家一起手牽手去打架殺人放火吸毒

真是夠了
別在那邊自以為是了






如果自己放縱自己的行為
還可以那麼理直氣壯

那我真的要很佩服了





自殘

哈哈

那我哪天是不是也跳樓

就說都是因為別人





怎麼

覺得我家出了一個愛殺17裡的徐宜靜


真的很恐怖






不要白費心機了




我的生活是單單純純
不想被渾渾噩噩的人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