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學報到


是今天的日子



就區區一個台北


讓我從永和到台北大學

整整花了一個小時


包括坐捷運接駁車、捷運


總共要轉捷運轉兩次


時間都花在走路上了


而且又沒有位置可以坐




以後我要坐公車拉











話說


我8.25-28要選課

9.15開學


主修都是經濟會計微積分國文英文英聽


選修有文書處理跟日文

通識有倫理學、智慧財產、婦女與生活、統計與生活、園藝與生活、哲學概論、居家風水...等


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課

我看我還是選倫理學好啦






聽說我三年級要學中華民國憲法之類的




不過

我很愛這裡的體育課

可以依興趣來區分耶

有舞蹈(街舞、國標、有氧等等)、羽毛球、籃球、排球、桌球、太極拳(= =|||)



我想我還是適合舞蹈拉


我多想體育課是可以拿書去看



但我不想被當阿



畢竟體育很難過


我經濟也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