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春假

和笨小姐出去一次


笨小姐不要傻了拉
我說妳連考兩次駕照都不過唷


丟臉拉


還有還有我跟妳說
我騎車技術變好了好嗎



真的咩

哈哈
你知道的載重物會歪咩

哈哈



很慶幸

明天有新的開始

今天是個幸運的日子



唷誰可以教我數學
就是三角函數那邊
什麼合差化基之類的
我忘了拉
還有那個"嘻個嗎"
= =哪位好心人可以提供借我"數學記錄式"附加解答
拜託拜託
謝謝謝謝


佩玲要結婚了
嚇死我
大園
一個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好酷
好想周郁涵老師跟郭詩萍
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她們


5.31媽媽生日加要喝喜酒



誰知道從中壢火車站怎麼去大園嗎??
就是飛機場的那個大園
拜託救我救我
快跟我說吧
謝謝好心人

白癡帆
我打電話給你你竟然不知道是我
可惡ˋˊ





快到暑假了
到時候大家一起五月聚六月聚或是暑假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