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巧的今天

原本還是跟孟珠說好了
要去學校


話說我準時的到了學校
結果
宥語還剛起來

然後地板先生很好笑又很白癡的
在公車上找不到公車卡
然後我明明看到他要下車了
結果又開走了= =


謝謝淑儀帶我們進去學校

跟孟珠談了好多東西

警衛還跟我說洪碩駿也去找孟珠耶


接著我們就跑去一中
跟哲偉宥語吃飯

拓海家很好笑
店員一直弄錯
而且主餐一直不來
一直來副餐


吃完後跑去找鞋子
地板先生要買皮帶閃亮先生說要買項鍊
哲偉先生還是一副慵懶的樣子

頭髮的顏色跟低能兒好像唷





就這樣走著走著竟然遇見了美女
美女你妝好濃唷
我看了好久才認出來耶
頭髮也好QQ

還很可愛的說了一句:看等等如果有緣就會再碰面了!

結果還真的我們又遇見了


中間還遇見沈其跟楊媽
沈其小姐的臉很蒼白
楊媽的頭髮變Q
還真的認不太出來了
也太久沒見面了
至少反應了十秒才認出來
哈哈


今天真是很巧
很巧又很妙
遇見了好多人

看來大家都很好

明天繼續加油阿



宥語小姐快來年貨大街吧
哲瑋先生快走出情傷吧
地板先生快跟我去赤軍吧
閃亮先生你騎車不要那麼快拉
美女小姐其實你不化妝也超美的呢
笨小姐你快點不要去考駕照拉(雖然我也很想考ˊˋ)



另外
謝謝其它很多人對我的關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