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考試很free


只有英文一科


英文對我來說


是最輕鬆的


所以從昨天開始


我就一直在看電視

還和教會的朋友小排


佩玲右珊馨卉書亞都對我很好


大家一起吃飯唱詩歌聊天




小魚的室友也都很友善

很開心能有幾天的緣分



桃園的天氣很冷
風很大


早上和馨卉一起相約吃早餐

談著英國和伯明翰大學

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夢

但是對她卻是下星期一要抵達的地方

一個人孤身在外應該還是會有害怕吧

但是主也是陪伴著我們

還有許多的弟兄姊妹




中午和綠豆糕一起吃飯

我來了四天連吃的三次的蘇杭小館

說著許多事還有綠豆糕的小女友


下午就大包小包的跑去了考英文

英文是真的真的很簡單

聽力也真的真的很簡單

血之前有一分鐘審題聽完後還有一分鐘答題



我很快交了卷

衝下山
((還下大雨颳大風呢

跑到了車站去做國光

司機開得很慢

快六點才到台中

我穿著大外套很像白癡一樣

台中一點都不冷咩


哈哈

整個就是很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