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的我

跟吳俊毅哲瑋易陞笠釩一起相會吳俊毅的地盤------板橋

哈哈

齁唷
聽說培言變帥了


我好想看唷
我好想看唷

培言

搞笑的培言




哲瑋哲瑋你怎麼還是一樣那麼瘦



點點的包包裡面裝著好包包吧
綽號叫點點也好好笑唷




白癡帶髮枯好好笑唷
有損帥哥的形象(大家來玩超級比一比)
      




笠釩呢
幼稚園園長

ㄎㄎ
hipop一下
熱舞社加登山社
整個就是反差很大





我很夠意思吧
陪你等了那麼久士昕

害我回宿舍胃痛到狂吐
結果你根本沒看到士昕阿

賠我一個胃來!!!!!



易陞還是很瘦

大家聊聊學校抱怨一下不開心的事談談新的生活
talk不久前的大家跟現在的大家
還有很多以前同學的近況



高中同學
so nice
還是大家最了解大家



哲瑋你要加油!!!!!



喔我要回台中開女生的聚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