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聽了整天的演講




無聊無聊無聊





超想睡的





有個西點軍校的人

還滿厲害的





還有國際學院的


哈我社團想參加這個耶^^

雖然說我不會講英語






下午雅婷學姐來了




班上有個台北來的正妹


是我們班的公關唷






還有很多不認識的人
ex珮婷甘甘學姐學長還有江鴨




一切都還ok

只是
下星期我不想自我介紹拉



5分鐘
很長耶







還有我的學伴是一個學長
不知道怎麼形容................





我跟我的室友很巧
同星座
同系
很多習慣也想同唷


真幸運




明天要體檢

然後回台中

gogogo




下星期一
開學耶
只是第一天就是軍訓和體育



我想翹掉體育和班會拉
我不要自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