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了好久

這幾天弟弟妹妹回來

我在努力的教國中的功課


昨天呢我學會了....學會了.....哈哈,秘密


這星期要新生歡迎會了呢


很開心有認識的綠豆糕跟我在同一個大樓上課

還很高興有上一屆的月對雅婷學姊竟然在同一個系呢



perfect






今天早上陪弟弟妹妹跟媽媽和俞蓁媽媽一起去五權國中註冊




我......我.....我....竟然看到了謝震廷


一個帥帥的瘦瘦的穿著紅色衣服戴著一個帽子和太陽眼鏡的小孩


話說他的聲音真的變了

低沉了好多呢



他乖乖的站在那邊

在辦一些學校的事呢




可惜呢


不過還真有緣

可是看到謝震廷

雖說我沒去跟他要簽名和照相((總部能在教務處瘋狂的大叫之類吧))


但是這小孩

真的給我印象很好呢

很乖呢

哈哈



今天星緣真好



so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