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家只要一有空就把努力下載的*星光大道影片拿出來看

其實在觀看這個節目的同時

我覺得我學到了很多的東西


一些怎麼唱歌的技巧

還有每個都擁有夢的人

包含我找到的可愛的偶像林宥嘉

但最讓我感動的

就是他們很深厚的友誼

其實我剛開始看時不怎麼相信他們真的很好

因為在我認為這是比賽 然後又只有認識半年的時間

難道人沒有私心嗎?我常邊看著節目邊問著自己

但是後來我發覺我錯了

他們擁有我沒有的東西

那是真正的朋友*

是那種掏心掏肺之類的

想想真有點替自己可悲

什麼是真正的*我想在這一刻才真正明白和了解

不怨天不尤人

只怪自己笨


笨到一踏糊塗

想著自己對別人好就能得到同樣的回報

這是大錯特錯

哈哈

我想我也得到了很多次的教訓

本來是該懂的時候了



我想每個人都有個夢

星光大道的人有夢

而我們這些平凡的人也有夢

也許這些夢不會成真

但這是夢

就是一個夢

一個想去達成的夢


有夢*最美 不是嗎




時間過了

該把自己藏好

或許在大學生活裡

會找到真正的*朋友





昨天楊宗緯的<哭了>超感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