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那麼的要好

即使是很小的時候

但許多開心的畫面依舊留在心中

一切對我來說來的是那麼突然

她說  

她結婚了她生小孩了

一直以來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總是那麼溫柔善良

又有著美麗的外表

結婚

天呀

小孩

天呀

我不能接受




為什麼為什麼

就這樣把自己鎖在籠子裡

為什麼為什麼

說好是一輩子的朋友的

不管遇到什麼事

不管經過了多少年

我依然會記得你的生日

就像是當年我們的友誼一樣

現在的我

希望

我們的友誼會繼續

然後永遠



說我是念舊的人也好

但總記得你對我的好

那種好是一輩子都忘記不了

就算你把我忘記了

但所有的一切都匯陪伴著我到老到死





我的朋友呀

不管是現在的以前的

我會好好珍惜你們

因為

我們是要永遠的朋友的

不是暫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